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华林中心组织党员观看《延安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
时间:2013-08-16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12日,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华林中心在职党员观看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郝凤年所做《延安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
  郝凤年副会长从延安时期、延安精神讲到党的群众路线,透过老百姓的朴实语言、领袖的恢弘诗篇,从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民务实清廉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延安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让中心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理论教育,印象深刻,收获良多。
  会后,华林中心主任孙长忠要求中心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党脱离群众的重大危害,坚定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发展事业的理念。中心广大党员要多听高水平专业人士的讲座,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认识水平,提升思想觉悟,要真正地爱护我们的党,关心我们的党,具体表现到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就是要多提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帮忙查找中心领导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中心整体工作方面的建议。他强调,中心的年轻人在工作中要切实体现“求实、奋斗、奉献、乐观”的华林精神,有乐观向上的精神、艰苦奋斗的品质,志存高远,勤恳工作,勇于承担责任,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