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资源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1-11 来源:资源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和关于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要求,经院分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同意,资源所党委于2013年11月8日上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主持,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到会,中国林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长,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一行现场指导。
  会上,鞠洪波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发现“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在分析了存在这些问题根源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之后,所班子各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并结合归口自己职责的群众意见建议,就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主要问题及其解决等方面,一一对照检查。在之后的互相开展批评阶段,所班子成员就所主要领导、其它班子成员存在的思想和工作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直白的评价意见和改进建议。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气氛融洽而活跃。
  措施明确,支部联系覆盖的研究室征求意见等工作方式有开拓创新;班子成员从改进工作的角度出发,积极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一个齐心协力抓工作、高效和谐的领导集体应有的素质风范。黄坚组长还就所内征求的向院方面汇报的群众意见作了初步反馈。黄坚组长要求资源所班子在未来的工作中,按照党的群众路线的要求,加强学习和党性修养,做好29条群众意见的反馈落实,加强宣传沟通力度,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建立长效运作机制,再接再厉创佳绩,牢固资源所在林业资源信息科技领域树立的标杆形象,快速迈入世界一流院所新阶段。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