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竹子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竹子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解放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重点参观了“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馆”,陈列馆以钱江潮为主题,分“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大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走向解放之路”五个部分,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浴血奋斗解放浙江的革命历史,通过运用复原式景观和声光电配合等现代化等手法,结合大型革命题材、油画、雕塑等作品,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浙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将大家带回到浙江人民艰苦抗战和勇于革命的峥嵘岁月。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们重温了中华民族曾经遭受的苦难,共同追忆了那段屈辱的历史,并深深为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报国志所感动,精神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大家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从而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竹业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志庄/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