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0日—10月16日,热林中心各党支部结合第三季度支部大会和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干部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围绕热林中心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检视查摆出的6个方面25个问题,进行问题认领和检视剖析,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党员同志们围绕党支部建设,在政治、思想、作风上相互提意见、说建议,坦诚交流、相互激励。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热林中心11个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文:牛长海/热林中心  图:梁深淮、唐闯/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