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所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9-10-23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通知》要求,10月18日,热林所召开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汇报交流会。会议由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主持,六个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等五个方面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何清对各支部汇报的工作亮点和整改措施给予肯定。她指出,党建工作应当落实基本制度,加强支部间和党员之间交流,做到党建活动多元化,党课内容、谈心谈话交流形式多样化,党员活动记录规范化等,确保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朱显亮/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