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资昆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时间:2019-11-08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19年11月1日,资昆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同志主持学习,资昆所所长苏建荣、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研读原文,深入领会精神,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大意义。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会议的鲜明主题。我们党将带领人民不断探索、不断实践,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完善国家治理,取得历史性成就。


  会议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研究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全面推进长江中上游、云贵高原、青藏高原林草业发展和生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图文:马艳/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