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沙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0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6日,沙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落实整改工作,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景波主持。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院第六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中心党委认真谋划、稳步推进。积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在有人抓、有人管的情况下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贯彻始终并扎实推进。


  会议认为,此次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班子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中心的初心和使命,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解决了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抓住改革发展的新机遇,立足不惑年的新起点,确立新时代的新目标,明确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采取开拓创新的新措施,为建设一流的科研实验基地努力奋斗。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实验场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张冉昊/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