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林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1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0日,林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黄立新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并通报了林化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说,林化所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切实完成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并在评估测评中取得了94.5%的好评率。下一步将做好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工作,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到位,让群众满意。


  所长周永红通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按照分工具体抓好落实工作,将问题整改落实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衔接起来,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上下联动、积极配合、一体推进,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认真检视反思,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文:王沁沁/林化所  图:兰宇鹏/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