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重点实验室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0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志强主持。


  会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实管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积极落实了主题教育的组织工作,以支委工作为纽带,积极调动全体党员全身心参与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组织效率;二是认真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功课,从政治纪律、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等十个方面开展专题领学和研讨,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三是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横向对比找差距,推动中央和部位决策部署在实验室日常工作中落实落地,明确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运行管理和开放共享水平的努力方向;四是深刻进行了对照检视反思,通过纵向比较追目标,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主动查事实、摆问题,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五是积极落实了整治措施,通过边查边改,逐一对照、精准施策抓好整治措施的推进,促进了实验室整改方案的全面落实。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及时领会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院分党组的学习和工作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融合,恪守岗位职责,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陈加飞/重点实验室)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