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1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谭新建通报了亚林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通过“会前周密布署、充分准备,会中深入检视剖析、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会后明确方向、强化整改落实”,开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实抓好了此次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并要求中心各单位、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学科布局、作风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专项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中心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是以强化组织领导为关键,突出顶层设计,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二是以落实“关键动作”为中心,突出质量标准,切实彰显主题教育实际效果;三是以找准“精准定位”为先导,突出自身特色,切实找准主题教育的发力点。并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成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亚林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在职党支部书记共40人参加会议。(文:邹璐/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