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湿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9日下午,湿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所长杨洪国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副所长朱耀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副所长李伟主持。


  杨洪国通报了湿地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指出要从五个方面深化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一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二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这套科学方法常态化坚持下去;三是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到的问题整改到位、落到实处;四是高标准完成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五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工作能力。


  王建兰回顾了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6至8月是主题教育月,在院分党组的领导和指导下,在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指导下,所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落实院分党组部署,制订了湿地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引领全所新阶段改革发展的自觉行动。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动员部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问题检视、专项整治等重点内容加强组织领导,“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序开展,走深走实,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实际成效。


  朱耀军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条例中新增部分做了重点学习,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严格尊守。


  湿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武高洁/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