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大会
时间:2019-08-23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广东省纪委、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和广东省林业局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机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的要求,热林所在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8月22日下午,热林所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会上,通过集中观看原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违纪案《恶伞》和揭阳市惠来县委塌方式腐败案例《浊流之虐》视频,要求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以典型案例为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何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回复。对已经落实整改的,说明具体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效果;正在整改落实的,说明已做具体工作和下一步计划;对于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的重大事项,党委会议已经研究并提请行政班子进行落实。



  会议随机抽选35名不同岗位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和学生代表对热林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测评表的形式进行了评估。


  热林所全体党员、在职职工、离退休党员及研究生超100余人参加了大会。(文:于彬/热林所,图:管伟/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