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8-0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2日,亚林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照党章党规从18个方面找差距、抓落实。

 

  中心主任谭新建强调,领导干部一要时常对照党章,以党章为镜,履义务、践誓言,做到信念坚定、务实奉献、联系群众、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二要时常对照党规,要把自己置于纪律和规矩的约束之内,自觉按照党的纪律和规矩办事,恪守言行“界限”、不碰制度“红线”;三要时常对照党纪,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守底线、严律己、有所畏,以上率下,在坚持原则、勇于斗争上见真章。(文:颜送宝、邹璐/亚林中心 图:邹璐/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