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华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检视问题交流会
时间:2019-08-05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31日,华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检视问题交流会,研讨交流学习成果,梳理总结阶段性成效,检视存在问题与不足。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

 

  会上,张永安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张永安要求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解决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根据院分党组的部署和具体要求,中心主任章尧想、副主任辛学兵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交流研讨近期集中学习成果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的具体要求,重点从思想状态、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工作作风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谈体会、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讨论交流,并结合近期工作,制定整改落实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还就中心职工提出的实验苗圃与温室管理、办公与实验用房管理、办公设备与试验仪器维修以及党群活动组织开展等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明确了责任人,限定了整改时限。(文:孔斌/华林中心 图:许言/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