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沙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检视问题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8-06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2日上午,沙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检视问题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常务副主任郝玉光主持。

 

  会议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四个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关于《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中心纪委书记张景波根据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实施方案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从科研类、人事教育类、资源管理类、民生类、宣传与未来发展类等5类23个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了整改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

 

  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从理论学习、使命担当、群众路线、落实要求、批评和自我批评等18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中心党委委员、副处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纳祺/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