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时间:2019-08-01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7月29日下午,亚林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我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全所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汪阳东和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能荣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分别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担当作为解难题、贯彻群众路线、工作方法和攻坚克难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与会领导干部就落实主题教育精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解决难点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与会人员还就亚林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主题教育工作需要不断推进不断总结并长期坚持、推动院所改革发展需要提速提质,要重点解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科技创新体系优化、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的问题,逐项梳理分解,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促进工作。(赵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