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北京林机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31日,北京林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岩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红同志主持。


  会上,邢红汇报了北京林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北京林机所所长傅万四汇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及梳理形成的问题清单。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分别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从18个方面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同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李岩泉对北京林机所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李岩泉要求,一是要按照总书记要求,抓好“四个到位”;二是要升华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三是要抓好调研成果的应用,将调研成果真正应用到课题研究中,达到指导实际工作的目标;四是做好整改落实,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李岩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不能因为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就产生懈怠的情绪,要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常抓不懈。


  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院办副主任王秋菊,北京林机所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杨建华/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