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桉树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30日下午,桉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检视问题专题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我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中心党委通过开展调查问卷、座谈研讨、专家咨询等方式,形成了以《桉树中心未来发展定位和战略研究》的主题调研报告,深刻剖析了制约桉树中心未来发展的问题瓶颈,进而提出新的发展定位思路和战略对策。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单位未来发展定位以及战略对策等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还就桉树中心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要把主题教育工作做细做实,重点解决思想政治学习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制度优化、职能管理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