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泡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31日,泡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林科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梅秀英、刘天阳出席会议。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会上,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党委书记朱彤、副主任杜红岩、副主任乌云塔娜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分别就科研事业单位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持续推进中央驻地单位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河南省杜仲产业发展现状与路径、“一带一路”战略下林业发展机遇等调研专题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针对各专题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研讨。


  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