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30日,热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上,五名班子成员结合7月18日—26日深入11个党支部和5个基层单位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分别围绕“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心改革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实验中心发展”“加快推进林业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林业行业现实生产力”“明确产业发展思路,提升中心发展水平”“夯实思想政治建设,合力服务发展大局”5个调研主题作了专题汇报,对照“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重点分析了中心在推进实验基地创新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提出了解决思路与对策。


  田祖为强调,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查摆、剖析、解决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对策找准,坚持边调查边研究边整改,科学运用调研成果,扎实推动热林中心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热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干部、各调研组副组长参加会议。(文:牛长海/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