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30日,热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中心五名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剖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围绕创新工作思路、激励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影响和制约中心改革发展的因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梳理了近3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2018年院分党组巡察和2019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巡视热林中心反馈的问题,以及年度党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重点检视中长期推进的难点问题,认真查找在整改落实中存在的差距。


  会议明确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思路,坚持分类整改、重点推进总原则,集中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部门、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抓好整改。


  热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干部、两办主任参加会议。(文:牛长海/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