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研究生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二)
时间:2019-07-24 来源:研究生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23日下午,研究生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副主任蒋煜分别作题为“铭记党历、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和“不忘初心,做时代先锋”专题辅导报告。学习活动由研究生部副主任曾凡勇主持。


  林群引经据典,以特殊时期、特殊事件为切入点,回顾了党史发展脉络,以及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内涵,鼓励广大职工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蒋煜和大家分享重温了自己33年前的入党时誓词,报告紧紧围绕“什么是初心”这一主题,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遵守党纪党规,做到廉洁自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教育为先,以人为本”及“公平公正,诚实守信”五方面阐述了如何坚守初心。


  研究生部全体职工党员参加学习。(李丽/研究生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