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26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按照亚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26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在树木园报告厅作了题为《扎实推进 主动作为 奋力开创亚林中心党的建设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张殿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任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性,并要求各级党组织把检视并解决党建实际问题作为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中心党的建设谈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力度,提升思想认知水平;二是完善党建工作体制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党建工作开展;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事业健康发展。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文:颜送宝、邹璐/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