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科信所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7-30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29日,科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岩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上,王彪结合前期实地调研及座谈交流情况,汇报了科信所“继续完善科信所内部控制建设”的集体调研报告。科信所所长王登举、副所长王忠明、戴栓友、叶兵结合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分别就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图书馆建设、期刊质量提升、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研究生教育等作专题报告。所领导班子针对各个专题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岩泉对科信所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李岩泉要求,一是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把深入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三是抓好调研成果运用,注重实效,拿出实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四是认真检视反思问题,全面梳理、联系实际,不搞官样文章;五是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帐、明确任务责任,逐项落实整改。


  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院办副主任王秋菊,科信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