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时间:2019-07-2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7月16日,热林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中心纪委书记贾宏炎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专题发言,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贾宏炎指出,中心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是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遵循组织程序,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是落实风险防控,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持之以恒反“四风”;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严以律己、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慎用权、慎用钱、慎表态。


  田祖为在总结中强调,人不以规矩则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意义重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他们在党纪党规面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检视反思存在问题,对标对表、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通报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印发的警示教育案例材料,组织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热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副处级干部、两办主任参加会议。(文:牛长海/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