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华林中心召开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调研会
时间:2019-07-24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22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华林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调研会。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中心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展开了讨论。主要从中心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现状及不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以及对中心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参会人员在会前广泛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并认真撰写发言稿。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讨论,提出了大量可操作、能落实意见建议。通过此次研讨,为推动中心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团委书记、委员参加会议。(许言/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