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林业所党委召开“学科团队建设和科研创新能力”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7-24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7日上午,林业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学科团队建设和科研创新能力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所职工意见建议。所党委书记贾志清主持调研座谈会。所长张建国以及首席专家、相关学科代表参加座谈会。


  贾志清介绍了林业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进展情况和这次调研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围绕林业所学科团队建设和科研创新能力这个核心提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好方案、好措施,为加强林业所学科团队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国际一流科研院所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的首席团队专家和代表都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结合林业所学科团队现状及科研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团队顶层设计缺乏、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相关条件欠缺、职工收入待遇偏低,科研创新机制自主权不足等学科团队建设和科技创新面临的紧迫问题畅所欲言,力求开拓思路、群策群力使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逐步明晰具体。不少代表还就深化林业科技体制改革、建立创新激励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建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听到大家这些发自肺腑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高兴,所领导也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努力通过多方调研,开拓思路、集思广益,加大林业所的改革创新力度。(马小莉/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