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木材工业研究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4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所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誓言,增强履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7月22日,木材工业研究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所长傅峰主持。院第七指导组成员赵立涛到会指导。


  活动开始,所领导向入党时间在45、25、20、15、10、5周年共15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鼓励大家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现场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黄冰为全所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正三观》专题党课。黄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林科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解读。黄冰指出,要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艰苦奋斗敬业奉献;要从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正确确立立身处世观、道德观、地位观、金钱观、名利观、享乐观。


  木材工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6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文:张星梅/木工所  图:王超/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