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桉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七、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7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2日,桉树中心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开展第七、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学习研讨。中心主任谢耀坚、副主任陈少雄分别作主旨发言。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并交流发言。



  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担当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林业草原工作、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桉树中心发展战略及保障措施开展。陈少雄分析了桉树中心学科团队建设、条件平台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强调要站在国家层面定位桉树中心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


  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对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等开展。谢耀坚强调,要重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和急需人才,创新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 


  会上,结合实际,围绕中心现行55项制度进行了梳理,按废止、延用、修(制)订进行归类。(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