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泡桐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7-17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泡桐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7月12日,围绕“担当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结合中心人才培养和干部选拔工作,泡桐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中心主任李芳东作主题发言。在读原著环节,他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 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原文,强调要以大力发现培养为基础,以强化实践锻炼为重点,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努力营造优秀年轻干部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在讲党课环节,李芳东作了题为《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的宣讲,对“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以及“德的标准”和“才的标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解析,他要求青年同志要努力培养自身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提高认知、学习、谋事、担当、创新能力等,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安思危、戒骄戒躁,努力干实事、干成事,做中心事业发展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朱彤在总结时强调,中心广大职工、尤其是中青年科研和管理工作者要深入领会、知行合一,切实将党课收获、组织要求与指导工作、探索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将坚定立场、统一思想与时代责任、工作需要结合起来,切实将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思想素质与服从事业需要、服务中心发展结合起来。


  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心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会议。(罗颖/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