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新技术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7 来源:新技术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5日上午,按照新技术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围绕担当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新技术所人才培养、干部选拔任用等开展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新技术所党委书记周泽峰主持学习研讨并发言,副所长睢泾元作交流发言。


  周泽峰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重视人才培养,不仅要为科研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培养使用好现有人才,更要不断优化新技术所科研人才发展的评价机制和制度体系,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作为科研人员,要树立良好的学风,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爱国奉献,敢于担当,努力实现个人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的融合。


  睢泾元提出,青年时代是最好的时代,青年科技人员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平和心态,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为祖国林业科研事业尽自己一份力。


  交流发言前,新技术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


  新技术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马洁/新技术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