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哈尔滨林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时间:2019-07-18 来源:哈尔滨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哈尔滨林机所自六月中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以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素养等方面展开广泛学习和讨论,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哈尔滨林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以所领导成员、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延伸扩展到所各个党支部的每个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中,每个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和党委集中研讨安排,联系所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分别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领导干部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廉洁自律守规矩”、“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八个方面开展集中学习。且每次学习前都要观看正反两方面的警示教育视频。


  各党支部根据所党委的要求,组织党员不少于三次的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态度认真、主动积极,结合本支部的工作特点,认真组织学习,做好每一次学习笔记。通过交流研讨,使工作思路更清晰,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主题教育良好的学习效果推动林业科研事业和建设进一步发展。(任滨芳/哈尔滨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