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哈尔滨林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19 来源:哈尔滨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按照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哈尔滨林机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7月16日上午,哈尔滨林机所所长杜鹏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林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题讲党课。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



  会上,杜鹏东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哈尔滨林机所的工作实际,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必须要务实担当,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必须要守纪律,讲规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自己的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主旨报告。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当前开展的这项活动,重要的目的就是锤炼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忠实、担当、作为的政治品质。我们必须认清改革开放、科技创新这个新形势,认清林业发展的新形势,认清哈尔滨林机所面临的新形势,做好研发规划,搞好哈尔滨林机所的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工作能力,守纪律讲规矩,明确责任担当,从而做好工作。杜鹏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三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和谐稳定。


  郭凤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哈尔滨林机所的具体工作,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这次党课内容。二是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结合本部门实际,落实好三季度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哈尔滨林机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任滨芳/哈尔滨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