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林化所召开“担当作为”主题研讨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7-10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9日下午,林化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担当作为”进行集中研讨。林化所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林化所副所长刘军利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学习报告,他从担当作为的来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具体要求的梳理、学习习总书记“敢于担当”相关论述和如何做有担当的科技工作者等七个方面,用精炼的语言概括归纳总结了知识要点,与在座同事分享了学习体会。


  按照会议安排,在场的30余名同志分别从本职岗位、科学研究、行业发展、科技创新、科研诚信、爱国主义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担当作为”的想法、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在科技创新,振兴农村等方面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真正围绕国家需要,结合企业需求,开展科技创新。


  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让全所职工找到标准,找到党中央对我们的要求,对标找差,脚踏实地解决群众的问题,对自己自省自重,加强党性修养,守好底线,做一名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做出表率作用的好干部。(文:王沁沁/林化所  图:兰宇鹏/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