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华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0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按照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7月2日—3日,华林中心开展了三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





  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以及典型示范引领开展学习和讨论。张永安作主旨发言,中心主任章尧想、副主任辛学兵、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张永安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通过开展教育活动,激发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精神,激励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主动性,作为林业人,要时刻牢记林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祖国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章尧想强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坚守了一代又一代,回顾中国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中国共产党能够经受住历史的考验,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能够代表广大中国人民的利益,把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奋斗目标。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相关文章。(许言/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