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基层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7-12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推进所基层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往实里走,7月10日上午,热林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何清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近期在主题学习教育中开展工作和计划开展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党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


  何清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三会一课”,在主题教育期间用好、用活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真学习、深讨论、实检视,推动党员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每一位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自己的工作实实在在地学习,对照自己的工作检视问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解决自身和团队存在的把握国家重大需求不够精准、科技创新干劲儿有所松懈、团队沟通需要加强等问题,党支部书记在主题教育中要发挥好领学、示范和带头作用。


  会议还就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把院分党组“一活动多组织”落到实处,确保党员参加活动全覆盖。


  热林所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办主任参加会议。(于彬/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