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2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亚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7月11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中心党委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邓文清作主旨发言,中心党政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邓文清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着力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章节,并结合分管工作谈了体会。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这条主线,提出一系列选人用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中心做好新时期干部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并指出要成长为一个好干部,一是靠自身努力,二要靠组织培养,通过内因和外因的共同发力,不断提高中心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中心主任谭新建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章节,并结合中心作风建设谈了体会。认为近几年,中心作风建设不断在改进,但个别领导干部还存在工作意识不强,作风不实,热情不旺,劲头不足,动力不大,标准不高等现象。中心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作风建设上必须抓关键人,抓关键点,抓结合点,抓根本点,以转变作风为突破口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张殿松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章节,并结合中心干部队伍建设谈了体会,认为“三严三实”不仅是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也是广大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严”与“实”的要求,体现在“细”与“小”的事情上,久久为功,永保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并围绕研讨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文:颜送宝/亚林中心,图:辛袁静/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