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新技术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2 来源:新技术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2日下午,按照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及新技术所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教育专题片,所党委围绕典型先进模范事例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新技术所党委书记周泽峰主持学习研讨并发言,新技术所所长孙佳哲作交流发言。



  周泽峰指出,《榜样3》中这些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着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事情,为国家为社会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特别是90岁高龄的资深翻译家宋书声,几十年如一日,默默的从事着翻译工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文化奠定了文化基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他们为榜样,密切结合自身工作,把榜样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孙佳哲指出,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触得到的信念。专题片向我们展示了一批用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例,他们心系群众、用汗水甚至生命来坚守共产主义信仰,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通过专题节目的观看,让我们更加清楚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模样,更为我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姜丽娜/新技术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