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亚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7月12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中心计财处处长余良富作主旨发言,中心党政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余良富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章节,并结合财务工作谈了体会。认为2018年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亚林中心,是一次全中心自我革命的契机,反馈意见中“两项七点”的财务相关问题,对中心财务审计和管理工作来说,既是敲响了警钟又是点亮了明灯,在逐一对照整改的过程中,不仅要对反馈问题进行整改,还要进一步挖掘存在的隐患进行查漏补缺,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贯彻“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以加大培训力度、完善落实规则章制度为抓手,在财务工作中改革创新,争做中心事业发展的促进派实干家。


  中心主任谭新建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章节,并结合中心发展历程谈了体会。在改革开放40年里,亚林中心应势而生,中心的各项事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得益于改革开放进程中国家颁布实施的好制度好政策。回望过去的40年,中心摸着石头过河,经受了很多坎坷、曲折,锻造出了亚林人不屈不挠、攻坚克难的坚韧品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守住了十万亩大山。进入新时代,亚林中心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全体亚林人继续坚守初心、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奉献,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形成合力托举起亚林中心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相信亚林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将伴随改革的进程持续向前、永不停歇。


  张殿松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章节,并结合中心改革发展的实际谈了体会。指出中心全体职工首先要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其次要明确“为了谁”的目的和意义;再次要清楚“依靠谁”的基础和保障;最后要抓住“改什么,怎么改”的具体内容和方式方法,并从人才队伍建设、林场经营管理、资源培育保护等方面谈了计划和举措。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相关内容,并围绕研讨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文:邹璐/亚林中心,图:辛袁婧/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