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泡桐中心加快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6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7月10日—12日,泡桐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五、六、七、八、九次集中研讨学习会。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乌云塔娜同志围绕“国际合作交流”作主题发言,领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二十七讲《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并作《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学习心得体会》党课辅导,从丰富内涵、建设造福沿线各国人民、国际合作新空间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决策在世界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


  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泡桐中心夏良放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有关问题”作主题发言,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二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和《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并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党课辅导。


  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泡桐中心庞辉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正廉洁”作主题发言,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通报警示教育案件,并作题为《以信仰为基,廉政为公--做担当有为好干部》的党课辅导,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履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


  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泡桐中心王保平同志围绕《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开展领读学习,并作题为《弘扬践行科学家精神 勇于担当科学家使命》党课辅导,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勇攀高峰,正确树立科技界广泛认可、共同遵循的价值理念,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泡桐中心常德龙同志围绕《国家林业长期科研试验示范基地规划(2017-2035年)》开展领读学习,并作题为《加强科研条件平台建设,提供科技支撑与示范引领作用》的党课辅导。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局党组关于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开展交流讨论。


  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泡桐中心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初心永恒》视频学习资料,共同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奋斗目标主题,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事创业、转化为推动发展上,开展学习交流和研讨发言。



  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心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罗颖/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