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亚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7月6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作主旨发言,中心党政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张殿松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节选),并结合中心党的建设谈了体会,认为党的十九大将党的政治建设列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强调摆在首位,并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充分体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贯彻政治路线,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


  中心主任谭新建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章节,并结合中心工作谈了体会。认为党的十八来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我们党内正气在上升,党风在好转,社会风气在上扬,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正能量。近年来,中心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存在一些深层次的问题。因此,中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更加严的纪律、务实的作风,落实到中心管党治党各个方面以及全过程,让广大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习近平同志在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并结合实际谈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了党自身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作为中心党政班子,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良好的作风带动中心作风建设的持续好转。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并围绕研讨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