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森环森保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10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8日上午,森环森保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召开全所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并开展第五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森环森保所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会议。




  警示教育大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失控的“自由人”》。森环森保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传达学习了上级单位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材料,并结合森环森保所实际进行了警示教育。


  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外事处主管董娜作主旨发言。“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她以此为题梳理汇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三方面的论述要点。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并作交流发言。(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