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森环森保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七、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0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8日下午至9日,森环森保所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开展第六、七、八次集中学习研讨。森环森保所所长江泽平、虎保护中心副主任陆军和金崑分别作主旨发言。森环森保所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会议。




  第六次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林业草原工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进行主题研讨,江泽平结合森环森保所扩大科研人员自主权试点方案和本次主题教育首席专家负责制和考核制、科研诚信建设、科研项目和野外出差包干制、提升科研绩效四个专题调研作主旨发言,对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第七、八次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别观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片上部和下部。陆军结合野生动植物保护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于人民福祉的时代内涵和意义。金崑围绕“国家公园是生态文明建设标志性战略举措”,阐述了中国特色国家公园体系构建和发展趋势,以及国家公园国家所有全民共享的目标。


  研讨会上,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委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并作交流发言。(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