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桉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0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桉树中心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7月8日上午,桉树中心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学习研讨并作主旨发言。桉树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并交流发言。



  符锐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符锐要求,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廉洁自律,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对标看齐有超越。


  交流发言之前,中心领导班子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导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