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桉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0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8日下午,桉树中心党委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等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学习研讨。中心主任谢耀坚作主旨发言。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并交流发言。



  谢耀坚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一是加强学习,端正三观,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通过学习增强能力,提高本领、敢于担当、做出成绩;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群众,真心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四是高屋建瓴,谋划桉树中心发展规划,以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为导向,建立科学的成果评价激励机制,把桉树中心建成世界一流的国家级特色研究机构。


  交流发言之前,桉树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导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