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桉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0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9日下午,桉树中心党委围绕典型示范引领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并观看《榜样3》专题片。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学习研讨,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中心主任谢耀坚强调,专题片中的榜样来自各行各业,都很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80年代青年医生贺星龙。进入新时代,我们的生活更加安逸,希望大家特别是年轻人要有信念、有理想、有抱负,勇于奉献,从榜样中吸取精神力量,积极工作。


  中心副主任张国武在发言中说,看完专题片,首先是感动,一个个故事激动人心;第二是感觉到自身的差距,与榜样相比各方面差距甚远;第三是鼓舞鞭策,深受启发,要努力向榜样们学习靠拢。同时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多做被社会认同的好事。


  符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先进人物的宣传,发挥榜样的伟大力量,通过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大家坚定平凡的工作也能创造不平凡的人生。


  桉树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