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资源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5 来源:资源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资源所各党支部根据《资源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强烈的新时代责任感、使命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


资源所经理党支部、信息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经理党支部、信息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了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主题展览,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起源和意义,深切领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及以天下为己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智慧与力量的爱国情操;然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一次庄严的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宣誓完毕后,为6位党员同志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资源所副所长张会儒和李凡同志做了入党心路历程分享。



经理党支部、信息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资源所给过“政治生日”同志赠送贺卡


  管理党支部用学习《党章》、分享入党故事、交流学习体会、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学习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侯瑞霞带领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学习了《党章》,并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随后参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陈永富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会上,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未三位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资源所管理党支部进行学习研讨

资源所管理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资源所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锤炼了理想信念,达到了党性修养,系列有序的活动安排,还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科技兴林、建设生态文明的信心。资源所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传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林业科研上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努力奋斗。(王文泉/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