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迎“七一”
时间:2019-07-05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7日,热林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鸿鸪分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热林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中心副主任孙文胜带领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用新时代的思想武装自己;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找对人生方向,坚定追求。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蒙明君作意识形态专题讲课,要求党员同志打牢思想政治根基,强化自身意识,坚定政治立场,落实工作责任。机关第二党支部支委潘祎带领党员们开展了以“以德修身、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派阳山林场鸿鸪分场党支部书记周弘愿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党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学习,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在派阳山林场鸿鸪分场副场长李海星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派阳山林场马尾松高产脂种子园和林场展厅,李海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马尾松高产脂种子园的发展历程、鸿鸪分场三位一体的人才梯队管理模式和经济产业的发展构思。


  会后,双方还开展了气排球交流活动。


  派阳山林场鸿鸪分场党支部、热林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共3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