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林业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05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日下午,林业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林业所党委书记贾志清主持会议,所长张建国作主旨发言,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所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张建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结合林业所工作实际作主旨发言。他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持做到自觉主动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联动同步学,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作为国家级科研单位成员,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时刻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担当做事、推动工作上来,聚焦解决林业所学科布局、团队建设、推动科技创新等实际问题,建设高素质科研队伍,凝聚科技创新力量,确保这次主题教育成为林业所科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所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贾志清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林业所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放在重要位置,作为主要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学习教育,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每位领导干部和党员对照初心使命,自我剖析,自我约束,强化担当实干作风;要处理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科研业务工作的关系,抓好主题教育关键环节的落实,防止“两张皮”,结合林业所实际情况,从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研创新机制等作一次全面系统调研,把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实处,为打造一流研究所做好引领工作。


  会上,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自学的基础上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重要篇章进行了集中导读学习。(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