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森环森保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05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3日上午,森环森保所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等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森环森保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作主旨发言。森环森保所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学习研讨。



  赵文霞阐述了对“政治”和“政治建设”的理解,进而引申到当前加强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她强调,“国以民为本,社稷亦为民而立”,最大的政治就是民心,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和 “两个维护”,要以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同时,她回顾了十四大“从严治党”至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内涵,赵文霞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自信”的基础,是牢固执政党地位的基石,是实践初心使命的保障。


  赵文霞希望,作为林业科研工作者,应积极参与到党的政治建设中,坚定党的初心为己心,以知促行,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以担当务实的精神催生新发展。


  研讨会上,森环森保所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委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并作交流发言。(文:陈伟楠/森环森保所  图: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